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,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!
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
x
動畫海浪
燕鷗
燕鷗
燕鷗

:::

組織架構
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  • facebook
點閱數:138

連江縣莒光鄉公所組織架構

連江縣莒光鄉公所組織架構

本鄉鄉公所編制為鄉長一人、祕書一人、課長四人、主計室主任一人、課員五人、村幹事二人、辦事員二人、技士一人、兼人事管理員一人。

鄉長由鄉內公民選舉之,任期四年,連選連任一次,其職權依據「地方自治綱要」綜理全鄉政務並指揮監督所屬機關及員工,另依第卅六條:一、辦理鄉自治事項。二、執行上級政府委辦事項。而鄉轄區之警察分駐所、派出所、戶政事務所、衛生所、國民小學、鄉內人民團體,應受鄉長之監督,公所置秘書一人,承鄉長之命,處理事務,鄉長請假或因故不能執行職務時,由秘書代行,秘書同時因故不能代行時,由民政課長代行。


top